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个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

3月3日,国家艺术基金公布了2023年度资助项目名单,学校《承古萌新:中国年画故事新媒体艺术展》《“山东手造”助力乡村振兴精品展》项目获得传播交流推广项目2023年度项目资助。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积极组织各部门、各单位申报,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开展艺术创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并邀请专家山东师范大学聂劲权教授进行了专题培训,不断提升申报质量。经校内外专家辅导、材料审核等申报流程,完成了11个项目申报提交,经过国家艺术基金专家初评,共有6个项目进入复评答辩环节,最终2个项目获资助立项。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共有9017个项目申报,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审,共评选出703个资助项目,其中山东省27个申报单位共获批40项资助项目。

(供稿单位:科研处;作者:刘雅楠;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孙磊)

Copyright ©202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