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长潘鲁生荣获“齐鲁杰出人才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2-12-12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齐鲁杰出人才奖”获奖人员的决定》,院长潘鲁生荣获“齐鲁杰出人才提名奖”。

文件要求,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获奖人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潜心研究、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学习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担当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

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开拓创新,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王伟杰;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Copyright ©202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