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山东发展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1-08    点击:

11月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山东发展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携手服务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合作之路。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晓东,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冰,集团总经理助理、山东省丝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庆,集团首席投资专家、山东省现代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锋;学校党委书记王晓娟,院长董占军,副院长孙大刚,副院长韩文涛出席活动。

座谈中,双方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全省重大战略,共建产业园区、文化融合项目以及品牌策划和包装服务与推广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接下来如何通过智力资源与优势平台的融合互促,实现高校专业、学科优势与企业市场、平台优势的完美耦合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式和方向。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宣传片《山东发展 绿动未来》。

韩文涛与张华庆分别代表学校和山东发展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共谋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双方将共同打造相互赋能、相互融合的校企融合新范式,携手为山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以及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弭友海

Copyright ©202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网站